[返回首页]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杨龙发来的唁电

发布时间: 2013-01-29   




苏建、纳日二位副院长:
惊闻我们的正来兄不幸辞世,我感到不胜悲痛。回想1个月前还在一起开会,一起吃饭,当时只看到他消瘦,没想到这么快就离开了我们。
我与老邓神交已久,他当年创办的《季刊》和《书评》我每期必看,还在《书评》上发表过文章。我们真正开始个人交往是近几年的事,2010年我请他来南开大学政府学院讲学,他顺便还在法学院也做了演讲。经他介绍,我们有幸请意大利欧洲大学的施密特教授来参加我院举办的会议并做了讲座。这几年参加高研院的多次学术活动,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相识并交流,使我获益匪浅。
邓兄的学术眼光和胸怀令我钦佩,他的组织能力在复旦大学得到充分的展示。通过参加高研院的活动,我有幸结识你们几位学友,成为我学术和人生的终生财富。
愿正来兄一路走好。
代我向他的家人致意。


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教授 杨龙
2013,1,27